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西安相远科技有限公司

西安侧装磁翻..., 甘肃顶装浮球液位计, 山东原油电伴..., 广东衬四氟液位计, 湖北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河南锅炉液位计,西安高温磁翻板液位计
河南锅炉液位计,西安高温磁翻板液位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河南锅炉液位计,西安高温磁翻板液位计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16 13:5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河南锅炉液位计,西安高温磁翻板液位计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SIO9001
品牌: 西安相远 加工定制:
测量范围: 0-6m 测量精度: 1
测量管材质: 304 适用范围: 蒸汽锅炉
型号: UHF 包装: 木箱
产量: 10000

“河南锅炉液位计,西安高温磁翻板液位计”详细介绍

河南锅炉液位计,西安高温磁翻板液位计

锅炉上最常用的液位计主要有三种:石英管式液位计,磁翻板式液位计,高压玻璃板式液位计。高压玻璃板式液位计和石英玻璃管式液位计因价格昂贵,泄漏点多,维修困难已逐步退出锅炉领域。而磁翻板液位计随着技术工艺的日渐成熟,适应范围广,性价比较高,使用维修简便,已成为锅炉液位计的主要选择。

结构原理 
磁翻板液位计是根据浮力原理和磁性耦合作用研制而成。当被测容器中的液位升降时,液位计本体管中的磁性浮子也随之升降,浮子内的永久磁钢通过磁耦合传递到磁翻柱指示器,驱动红、白翻柱翻转,从而实现液位清晰的指示。通过内置干簧管触点的开闭,实现电流或电压信号的传送。 磁翻板液位计在出厂时一般会通过模拟方法 ( 此方法规程中未说明) 进行调校,确保供货时与实际介质相匹配。 
主要技术指标:安装形式内容 侧装式 顶装式 安装间距(测量范围) 不锈钢 500~5000(mm) 500~2500(mm) ABS、PP-R 500~4000(mm) 工作压力 0.6,1.6,2.5,4.0MPa 0.6,1.6,2.5MPa 介质密度 >0.6g/cm3 >0.76g/cm3 主体材料 1Cr18Ni9Ti、ABS、PP-R(工作压力0.6MPa) 介质温度 -40~100℃(ABS、PP-R:-40~80℃) 环境温度 -40~+70℃ 示值误差 ±10mm

西安相远科技有限公司
张春莉18066559641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